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網易官方《致暴雪遊戲玩家的一封信》全文一覽

      2022-11-18 09:58 胡V看市場

        2022年11月17日,網易公司公佈《致暴雪遊戲玩家的一封信》。

        以下爲文字版全文:

        各位暴雪遊戲玩家:

        由於動視暴雪公司對網易的授權協議將於 2023 年 1 月 23 日到期,基於合約限制,1 月 24 日 0 點起,暴雪將中止在中國大陸地區由上海網之易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所運營的遊戲服務(包括《魔獸世界》《爐石傳說》《守望先鋒》《暗黑破壞神 III》《星際爭霸 II》《魔獸爭霸 III:重製版》《風暴英雄》),而《暗黑破壞神: 不朽》的服務將不受影響。

        2008 年,網易與暴雪首次合作。在過去的 14 年中,我們從《魔獸世界》開始,一步步將暴雪的優質遊戲引進到國內,甚至實現了全球版本同步。每一次遊戲的引進,都令我們激動萬分,也都承載了我們的熱血和青春。

        在網易內部,同樣有幾千名暴雪遊戲的死忠粉。因此,我們對玩家此刻的心情也更加感同身受。在今日之前,我們一直在盡最大努力、最大誠意和暴雪談判,以謀求在中國大陸地區的繼續合作。

        但經過長時間的談判,我們仍然無法就一些涉及可持續運營,和中國市場及玩家核心利益的關鍵性合作條款與暴雪達成一致。今天,動視暴雪公司宣佈將與網易中止合作,我們不得不接受此決定。在 2023 年 1 月 23 日之後,公司將失去代理權,無法再繼續管理、運營這些承載了玩家 14 年回憶的遊戲。

        接下來,網易將全力履行自己的職責,爲玩家服務到最後一刻。我們承諾,針對大家關心的退費、遊戲數據、虛擬財產、遊戲權利等相關問題,將盡最大可能和動視暴雪公司協商,以最大程度保障中國玩家利益。

        同時,我們將與動視暴雪公司一起,做到“商業的歸商業,遊戲的歸遊戲”,重視玩家的呼聲,珍視玩家爲遊戲付出的一切,妥善保護大家的遊戲資產和記憶。我們力求雙方從速制定方案,儘快啓動退款等相關工作,並將通過“暴雪遊戲服務中心”公衆號等官方渠道,持續向玩家通報相關工作進展。

        再次感謝所有玩家的理解和支持。對於給大家帶來的不便,我們深感歉意。如有可能,我們希望暴雪的離開只是暫時的。在停服之後,我們將用自己的方式繼續堅守,不輕言放棄。相信相逢的人總能再相逢。

        網易公司

        2022 年 11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