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推特員工打地鋪拼業績?馬斯克收購推特後現狀新消息一覽

          2022-11-04 08:46 呆鳥財經社

            據外媒消息,就在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 · 馬斯克接管該公司幾天後,一名推特員工分享了一張似乎是他的老闆在辦公室地板上睡覺的照片。

            照片中,這家社交媒體巨頭的產品管理總監埃斯特 · 克勞福德戴着眼罩,裹在睡袋裏,放在睡墊上。

            推特總監睡公司照片引發熱議,馬斯克上任後想保住工作有多難?

            人們對馬斯克手下的員工待遇不佳表示擔憂。

            一位推特用戶寫道 :“ 這太令人難過了。”

            另一位推特用戶寫道 :“ 往好了說是管理失敗,往壞了說是徹頭徹尾的受虐狂。”

            而產品經理埃文 · 瓊斯在凌晨 2 點左右發完推文之後的同時克勞福德在推特上回複道 :“ 當你的團隊爲了趕最後期限而夜以繼日地工作時,有時你會在工作的地方睡覺。” 第二天早上,相關人士聯繫了瓊斯和克勞福德,但他們沒有立即迴應。

            據媒體稱,推特的經理們要求一些員工每週工作 7 天,每天工作 12 小時,而一些經理週五和週六晚上都在辦公室睡覺。

            自馬斯克上任以來,推特的員工工作時間比平時長得多,他的團隊給他們分配了期限很緊的大項目。該公司的一些員工認爲,這些項目是馬斯克團隊的一種測試,看看誰工作努力,他們擔心在即將到來的裁員威脅下,他們的工作可能會受到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