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電子支付是什麼意思 電子支付概念詳解

        2022-10-31 16:40 小蔡看財

          電子支付是指單位、個人直接或授權他人通過電子終端發出支付指令, 實現貨幣支付與資金轉移的行爲。電子支付過程中,貨幣債權以數字信息的方式被持有、處理、接收。電子支付是電子商務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移動支付是指用戶使用其移動終端(通常是手機)對所消費的商品或服務進行資金支付的一種支付方式, 具體就是指單位或個人通過移動設備、互聯網或者近距離傳感直接或間接向銀行金融機構發送支付指令,產生貨幣支付與資金轉移行爲。

          移動支付的含義是什麼

          移動支付是指用戶使用其移動終端(通常是手機)對所消費的商品或服務進行資金支付的一種支付方式, 具體就是指單位或個人通過移動設備、互聯網或者近距離傳感直接或間接向銀行金融機構發送支付指令,產生貨幣支付與資金轉移行爲。移動支付所使用的移動終端是智能手機、掌上電腦、移動個人計算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