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油價或迎今年第13次上漲 2022年11月7日24時油價調整新消息一覽

      2022-11-03 16:39 頭號艙的大咖

        2022年11月7日24時(11月8日0時),國內成品油第21次調價窗口即將開啓。這一次油價或將迎來上漲。

        按照目前最新第8個工作日零售價週期顯示上漲140元/噸,折算成升爲0.11元-0.14元,按照一般家用小汽車50升容量計算,加滿一箱油將多花7元。這次調整將是今年第13次上漲。

        由於成品油零漲跌與國際原油掛鉤,最終漲幅還要看接下來兩個工作日國際油價。

        今天(11月3日)美油交投於88.93美元/桶附近;油價昨天上漲,美聯儲今年第四次加息75個基點,稱未來的加息幅度可能會更小,油價加速上漲,不過指標原油合約結算價最終落在當天的交易區間內。市場早些時候受到美國石油庫存再次下降的支持,因爲煉油廠在冬季取暖季節前增加了生產活動。

        庫存下降提振油價,冬季需求增加支撐油價,加之美聯儲未來加息幅度可能縮小,油價維持多頭基調,短期關注週五美國非農數據,若數據好於預期,油價有望劍指100關口。

        今天油價走勢關注美國10月挑戰者企業裁員人數、美國截至10月29日當週初請失業金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