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雅福團膳是哪家公司旗下的?重慶雅福團膳全名叫什麼?

        2022-11-09 09:00 財富自由小鹿

          據愛查查官網, 重慶雅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簡介爲:重慶雅福團膳創始於2002年,前身爲一心一客川味簡餐連鎖企業的團體供餐服務項目。雅福食品集團目前在全國50個城市擁有超過100家連鎖餐館和2000多名員工。旗下擁有一心一客川味簡餐、外婆心特色快餐、香香滷麪特色麪食等知名餐飲品牌。雅福團膳引進國內最先進的設備和成熟的設計理念,在渝北區食品工業園投資近1000萬,建立2000㎡的現代化的團體供餐物流分撥中心、食品加工中心和熱鏈物流配送中心,形成從計劃、採購、儲存、半成品、成品生產到物流配送等的完整供應鏈系統;自建產品測試中心(營養室、細菌化驗室),以科技手段確保食品衛生安全;率先實現中式餐飲的工業化、規範化生產,成爲重慶同行的標杆。

          目前,雅福團膳正在爲世界五百強企業、大型國企等超過100家企事業單位、團體、展會等提供定期或不定期的餐飲服務,如重慶電視臺、住友電裝、保利地產、本特勒汽車、德爾福派克電氣、蒂森克虜伯、中航微電子、中國電科二十六所、華潤萬家超市、融僑地產、糖酒會等。雅福團膳使命是爲傑出的公司和機構提供更好的餐飲解決方案,願景是致力於打造中國最受客戶信賴的團體供餐一流品牌!

          據股東信息顯示,重慶雅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大股東爲重慶智信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