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孟羽童再發文闢謠離職 迴應“被格力移出通訊錄”消息

          2022-11-08 16:41 小蔡看財

            11 月 7 日,有媒體稱,近日,格力董明珠祕書孟羽童離職格力,已被移出公司通訊錄。對此,孟羽童發動態否認:誰再說我離職,我就要揍人了。

            她表示,只要幾個星期不發工作動態就有很多人問她是不是離職了,自己真的很冤枉,看來要經常在網絡上打卡才行。

            闢謠後,孟羽童曬出受邀參加某品牌午宴的照片,並配文:一直覺得自己是運氣超過了實力,所以得更努力才配得上這份運氣。

            此前,5 月孟羽童就曾被傳離職,孟羽童否認,稱 “ 不更新給大家造成誤會 ”“ 老老實實在打工 ”,同時,更新了一段 “ 一些週末加班日常 ” 的視頻。

            8 月又有網友傳出,孟羽童已經離開格力。雖然她幾次澄清,但這樣的迴應,並未打破公衆的疑慮。

            據悉,被保送進入浙江大學之後,孟羽童曾多次參與綜藝節目。2019 年的《一站到底》、2020 年的《神奇的漢字第二季》,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原本想打造 “ 天才少女 ” 的人設,卻不料在一檔職場關懷類節目中成功出圈。

            在 2021 年《初入職場的我們》節目中,孟羽童獲轉正名額,並得到董明珠盛讚,稱其符合接班人標準。最終,也被董明珠收入麾下,成爲她的祕書。

            初入職場,便成爲網紅企業家董明珠身邊的紅人,孟羽童的 “ 橫空出世 ”,一時引來衆人豔羨。未能打造成 “ 天才少女 ” 人設,卻成爲衆人眼中的 “ 天選之女 ”。董明珠 “ 接班人 ” 的噱頭,讓格力、董明珠和孟羽童都賺足了眼球和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