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10月美國核心CPI預估是多少?11月新公佈數據上漲多少?

      2022-11-08 13:44 小獅子財經

        市場預期10月美國CPI同比增長7.9%,僅比9月的8.2% 略有放緩。按環比計算,美國10月核心CPI預計將上升0.5%,與去年10月以來的平均增幅持平,這表明,儘管美聯儲通過一系列大幅加息來遏制通脹,但收效甚微。

        機構:10月整體CPI或將遠低於市場預期的8%

        巴克萊在11月3日的報告中指出,儘管能源通脹率將在10月開始轉正,但食品通脹的增速將放緩,因此他們預估10月整體CPI將低於市場預期,報告稱:

        我們預估,10月CPI將從9月的8.2%降至7.7%,環比增長0.4%,低於市場預期的0.7%:

        從能源通脹方面來看,在連續三個月的下降後,預計10月回到正值。我們預估,10月份的汽油零售價將環比增長近3%,此前9月、8月和7月分別下降了5.6%、12.1%和7.6%。預計非季節性調整的電力通脹環比下降2%。

        從食品通脹率來看,我們預估10月份的食品通脹率仍然很高,但增長率持續放緩,預計非季節性調整的食品通脹環比上漲0.6% ,是自2021年12月以來最慢的增長,同比增長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