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中國咖啡店10大品牌排行榜 最新排名前十名單一覽

          2022-11-08 11:36 四圍看熱點

            據紅餐品牌研究院公佈的“2022中國咖啡十大品牌”榜單中,瑞幸咖啡、星巴克、Tims咖啡位列前三。儘管星巴克依舊是全球現磨咖啡品類的一哥,但從中國市場來看,瑞幸咖啡已經悄無聲息地跑贏星巴克,登上榜首。與此同時,不少新銳品牌也一路高歌猛進,如本年度榜單上的Manner Coffee、Nowwa挪瓦咖啡、M Stand、Seesaw Coffee和代數學家咖啡等。

            此外,不少本土跨界品牌也在加速入場咖啡賽道。比如2022年5月,李寧咖啡在北京、廣東、福建等地區的部分李寧運動服飾門店進行售賣。同時,中石化、同仁堂、萬達等龍頭企業也跨界賣起了咖啡。這些跨界巨頭紛紛投身本已競爭激烈的咖啡賽道,進一步壯大了崛起中的本土咖啡品牌陣營。

            此前瑞幸咖啡官網公佈了未經審計的2022年第二季度財務業績。

            第二季度瑞幸咖啡總淨收入爲32.987億元人民幣,較2021年同期的19.137億元人民幣增長72.4%。自營門店收入23.311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52.4%;聯營門店收入7.775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178.4%。

            第二季度瑞幸咖啡淨新增615家門店,環比增長9.3%。截至第二季度結束,瑞幸咖啡門店數量爲7195家,其中包括4968家自營門店和2227家聯營門店。

            第二季度瑞幸咖啡月均交易用戶數2070萬,同比增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