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推特將從週五起全公司範圍裁員 馬斯克推特裁員原因是什麼?

    2022-11-04 10:49 熱愛股市的小灰

      據媒體稱,推特(TWTR.US)在發給員工的郵件中證實,將於當地時間週五開始在全公司範圍裁員。此前一週,新老闆馬斯克帶領下的推特的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

      推特在發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表示,將在美國太平洋時間週五上午9點前提醒員工裁員的消息。

      這封週四發出的郵件稱,“爲了讓推特走上健康的道路,我們將在週五經歷艱難的全球裁員過程。”

      推特表示,爲了“幫助確保每位員工、推特系統和客戶數據的安全”,其辦公室將暫時關閉,所有徽章將被暫停使用。

      這家社交媒體平臺表示,未受裁員影響的推特員工將通過工作郵箱收到消息。該備忘錄稱,被解僱的員工將被告知他們的個人電子郵件地址。

      裁員的消息爲馬斯克一週的清洗劃上了句號,此前他要求推特大幅削減成本,並在這家社交媒體公司推行激進的新職業道德。

      據兩位相關人士透露,馬斯克已告知推特團隊每年在基礎設施方面節省至多10億美元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