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iPhone14Pro滿電無法開機?蘋果客服迴應事件原委

          2022-11-04 09:09 數字怪咖

            近日,有位用戶向@黑貓投訴 反應自己購買了一臺iPhone 14 Pro 在睡覺前充電,第二天iPhone 14 Pro自動關機並無法正常開機,同時長按開機按手機卻毫無反映。最後,這位用戶向蘋果客服求助併成功開機,電池電量和功能均爲正常。目前,蘋果表示“由很多原因造成,還需進一步確認這位用戶遇到的具體情況。”iPhone內置強制重啓設置,具體操作如下:先按下音量上鍵,再按下音量下鍵,最後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白色蘋果Logo,即可強行重啓手機。遇到iPhone疑難雜症就可以使用這個方法。

            相關閱讀:

            儘管iPhone 14 Pro/Pro Max的靈動島新設計讓人眼前一亮,但三方適配仍舊少得可憐,國民APP微信、抖音等尚未完美支持,即便是高德、QQ音樂、航旅縱橫等已經適配的軟件,實際體驗似乎也沒有達到蘋果當時新品會上演示效果那樣的驚豔。

            可能是有些着急,蘋果中國宣佈將於11月9日在上海舉辦挑戰上島的線上活動。

            據悉,活動將邀請開發團隊限期完成實時活動和靈動島適配。

            蘋果介紹,實時活動用於在iPhone鎖屏以及靈動島上顯示來自App的最新信息,幫助用戶及時查看當前項目和事件的進展。

            參與此次活動,您將瞭解如何設計和開發實時活動,以及如何利用靈動島帶來更出色的用戶體驗。蘋果會提供主題設計與開發講座,參與挑戰並通過審覈後將獲得一對一的諮詢與深度輔導,並有機會獲得更多App的推廣機會。

            報名門檻不高,只需要是蘋果開發者項目會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