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哈工智能什麼時候復牌?哈工智能復牌時間

          2023-02-09 08:59 侃股網

            公司股票於2月9日開市起復牌。

            江蘇哈工智能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哈工智能),是一家聚焦於高端智能裝備製造和人工智能機器人的高科技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00584.SZ)。公司業務涵蓋高端智能裝備製造、機器人本體、工業機器人一站式服務平臺等三大板塊。未來,哈工智能將從AI工業輔助設計、智能製造、AI智能檢驗/檢測三大領域幫助中國製造業企業實現工業智能化,助推《中國製造2025》的實施及工業4.0的實現。

            伴隨着人工智能技術的高速發展,2017年7月,人工智能發展進入新階段,經過60多年的演進,特別是在移動互聯網、大數據、超級計算、傳感網、腦科學等新理論新技術以及經濟社會發展強烈需求的共同驅動下,人工智能加速發展,呈現出深度學、跨界融合、人機協同、羣智開放、自主操控等新特徵。

            大數據驅動知識學、跨媒體協同處理、人機協同增強智能、羣體集成智能、自主智能系統成爲人工智能的發展要,受腦科學研究成果啓發的類腦智能蓄勢待發,芯片化硬件化平臺化趨勢更加明顯,人工智能發展進入新階段。當前,新一代人工智能相關學科發展、理論建模、技術創新、軟硬件升級等整體推進,正在引發鏈式突破,推動經濟社會各領域從數字化、網絡化向智能化加速躍升。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