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苝韻顏酒,顏值決定禮值

          2023-02-08 16:35 互聯網

            “顏值”一詞原是2015年興起的網絡詞彙,意指“靚麗的數值”。而時下消費者對顏值的理解已成爲激發消費的巨大動力,隨之而來的“顏值經濟”也就應運而生,當前越來越多的消費者不僅注重自身“美”,並樂於爲此消費,更願意爲生活品質的“美”帶來的視覺、感官享受而付費。

            然而,顏值經濟中,“顏”很重要,這在一部分嚐到甜頭的品牌中已有較爲直觀的體現。但“顏”到底有多重要,消費者持有不同的判斷,有許多案例表明,以情感或者視覺衝動爲基礎的營銷策略,終歸不是長久之計。上海旨禹實業的苝韻顏酒主理人對此有着深刻的理解:“任何驚豔的營銷手段都逃不過行業屬性和產品本身的檢驗,產品也要有視覺設計的外在美和產品功能的內在美,只有將顏值的理解延伸到品牌內涵和功能,才能獲得市場的接受和認可。”

            苝韻顏酒旗下有兩大系列酒品——KISS RED赤@吻和SMART GOLD革@金,都擁有着很高的外在顏值,很多消費者看到酒的同時,就會有消費的衝動,“因爲它打在我的顏值點上了”一個閨蜜在聚會後表示這款赤@吻讓她面子裏子都賺足了眼球,而另外一款革@金的嚐鮮消費羣體統一的反饋就是這個酒“夠大氣”、“夠品味”。

            除去外在的視覺,苝韻顏酒兩款酒的天然草本酒屬性,讓它的功能變得更加符合顏酒的顏值定位——

            KISS RED赤@吻,主要成分是生長於威拉米特河谷的黑覆盆子,它是世界上花青素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而花青素是當今發現的最有效的抗氧化劑,也是最強效的自由基清除劑,花青素的抗氧化性能比VE高50倍,比VC高20倍。另外KISS RED還採用了富含天然礦物質的羅霄山脈山泉水和精釀酒米釀製,非遺傳承工藝的純天然、無添加的保駕護航下,其氨基酸、微量元素更是對酒的品質起到了錦上添花的作用,難怪被消費者親暱地稱爲“喝出來的腮紅”和“睡出來的磨皮濾鏡”,它從健康養生的基礎上重新定義了女性顏值之美。

            SMART GOLD革@金,因由源自 170 年前的原生態釀造工藝,加之精選黃精、馬尾歸、甘草、薄荷和菟絲子等12種天然草本純天然釀造,其天賜的威士忌度數和品質口感,使得這款酒不僅成爲了中國威士忌的新銳品牌,更是在健康養生的領域裏,造就了中國威士忌獨特的味道和功效,由內而外的滋養,由內而外的顏值纔是這款酒的精髓。

            中國古來就有着禮尚往來的傳統,而送禮送健康,送禮送體面的講究更是深入人心,那麼這樣兩款酒,是不是正是你需要的禮值爆表的好禮呢?!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