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天期貨怎麼停牌了?2022年12月28日部分期貨市場休市原因是什麼?

      2022-12-28 10:02 鯨多看財經

        據媒體消息,洲際交易所(ICE)交易平臺遇到技術問題,部分期貨和外部交易市場已經關閉。

        洲際交易所集團成立於2013年3月6日,總部位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公司是一家領先的監管交易所,交易平臺和結算所運營商,服務於全球農產品、信用、外匯、排放、能源及股票指數產品市場的風險管理需求。洲際交易所的客戶包括來自全球70多國的成千上萬個貿易公司,以及120國的市場數據客戶的期貨、期權、OTC掉期合約。

        洲際交易所(ICE)2022年12月27日成交額爲2.76億美元,在當日美股中排第139名,當日成交量爲269.35萬。

        洲際交易所(ICE)的最新價爲102.11美元,在2022年12月27日跌0.68%,在過去5個交易日漲1.71%,在12月跌5.72%,年初至今跌25.34%,過去52周跌25.81%。

        *如果公司上市時間少於52周,則52周漲跌幅爲上市至今漲跌幅(同樣適用於上市時間少於1個月或少於5個交易日的情況)

        
      官方微信

      財經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