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天原油期貨爲什麼停盤了?2022年11月24日提前休市時間表公佈

    2022-11-24 16:16 小紅帽財經

      11月24日(週四)爲美國感恩節假期,洲際交易所(ICE)旗下布倫特原油期貨合約交易提前於北京時間次日02:30結束,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旗下貴金屬、美國原油合約交易提前於北京時間次日03:30結束,CME旗下美債市場交易休市一日。

      11月24日(週四)亞市盤初,美油交投於77.61美元/桶附近;油價週三下跌超4.5%,因七國集團(G7)考慮對俄羅斯石油設定高於當前市場水平的價格上限,以及美國汽油庫存增幅超出了機構的預期。

      美國能源信息署(EIA)週三表示,上週美國原油庫存下降,但汽油和餾分油庫存均大幅增加,令對市場吃緊的擔憂有所緩解。

      截至11月18日當週, 原油庫存下降370萬桶,至4.317億桶,路透調研中機構的預期爲減少110萬桶。

      美國再次釋放石油儲備限制了原油庫存的降幅。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導致全球油價飆升後,白宮今年稍早計劃從石油儲備(SPR)中釋放1.8億桶原油。

      出售庫存現在已基本完成,導致石油儲備降至1984年以來的最低水平,並引起人們對未來幾個月市場將更加吃緊的擔憂。

      EIA表示,上週煉廠煉油量增加25.8萬桶/日。產能利用率上升1個百分點,至93.9%,東海岸產能利用率創下新高。EIA稱,汽油庫存增加310萬桶,至2.11億桶,路透調研機構預期爲增加38.3萬桶。

      EIA數據顯示,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內的餾分油庫存增加170萬桶,至1.091億桶,預期爲減少55萬桶。美國原油淨進口增加112萬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