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市場營銷渠道包括哪些

    2023-01-29 17:04 見錢眼開老李

      市場營銷渠道指的是參與某種商品供產銷過程的所有企業和個人, 如供應商、 生產者、 各類中間商、輔助商以及最終消費者中間商: 批發商、 零售商、 代理商輔助商: 支持分銷活動的倉儲、 運輸、 金融、 廣告代理機構等。

      市場營銷渠道和分銷渠道的區別:

      市場營銷渠道:是指商品和服務從生產者向消費者轉移過程的具體通道或路徑,是商品流通過程中各種類型的中間商。

      分銷渠道:是商品和服務在從生產者向消費者轉移過程中,取得產品和服務所有權或幫助所有權轉移的所有企業和個人,必須經過中介機構轉賣或代理轉賣產品,有一系列流通輔助形式。

      分銷渠道有哪幾種類型

      分銷渠道的類型有直接分銷渠道、間接分銷渠道、長渠道和短渠道、單渠道和多渠道。分銷渠道是讓產品以正確的數量、正確的時間和正確的地點運送。而且實體分銷渠道特別符合網絡營銷。 分銷渠道的起點是生產者,終點是消費者或者用戶。銷售渠道作爲產品據以流通的途徑,就必然是一端連接生產,一端連接消費,通過銷售渠道把生產者提供的產品或勞務,源源不斷地流向消費者。

      分銷渠道是讓產品以正確的數量、正確的時間和正確的地點運送。實體分銷渠道特別符合網絡營銷。電子制定訂單和通過因特網提高交流速度的能力,減少了營銷渠道的低效、成本和過剩。同時它加快了傳送速度和提高了顧客服務水平。

      
    官方微信

    財經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