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11月25日原油期貨開盤嗎?感恩節交易時間表如何安排?

              2022-11-24 16:18 四圍看熱點

                11月25日(週五)爲感恩節翌日。洲際交易所(ICE)旗下布倫特原油期貨合約交易提前於北京時間次日04:00結束,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旗下貴金屬、美國原油合約交易提前於北京時間次日02:45結束,CME旗下美債市場交易提前於次日03:30結束。

                週四(11月24日)亞洲時段,美原油維持弱勢,目前交投於77.45美元/桶,有消息稱七國集團(G7)考慮對俄羅斯石油設定高於當前市場水平的價格上限,對供應中斷的擔憂有所緩解。而且,歐美經濟數據顯示全球衰退風險較大,拖累需求前景預期,週三油價下跌後,技術面看空信號有所增強,油價面臨破位下跌的風險。

                油價週三下跌超過4%,因七國集團(G7)考慮對俄羅斯石油設定高於當前市場水平的價格上限,以及美國汽油庫存增幅超出了機構的預期。

                根據能源信息署(EIA)的數據,美國汽油庫存增加了310萬桶,遠遠超過機構預估的38.3萬桶。Price Futures group的Phil Flynn說,“汽油庫存的增幅有點令人震驚,”汽油供應的增加表明,也許我們看到在假期前需求的減弱。EIA數據還顯示,原油庫存減少370萬桶,而路透調研機構的預期是減少110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