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馳誠股份上市了嗎?馳誠股份公司新消息

        2023-02-02 09:56 战神GPK777

          2月2日,馳誠股份(834407.BJ)開啓申購,發行價格爲5.87元/股,申購上限爲47.50萬股,市盈率15.99倍,屬於北交所。

          據悉,馳誠股份是一家專業從事氣體環境安全監測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爲氣體環境安全監測領域的智能儀器儀表、報警控制系統及配套、智能傳感器,主要應用於石油、化工、燃氣、冶金、電力、醫藥、食品等諸多工業領域,及城市公共場所、家庭民用、地下綜合管廊等領域。

          公司自成立以來,結合行業發展趨勢與客戶需求,成功自主研發了一系列氣體安全監測產品,公司逐步構建了以自主研發爲核心的業務體系,掌握了“氣體傳感、氣體監測、物聯網平臺”等多方面的監測技術。

          並且,公司憑藉優質的產品質量,在氣體安全監測領域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公司已取得質量管理、環境管理、測量管理等8項體系認證證書,20項消防產品認證證書、32項防爆電氣設備防爆合格證和32項計量器具型式批準證書。公司已成功積累了中國石化、河南能化、四川華油、崑崙燃氣、新興鑄管(000778)、吉利汽車、仲景食品(300908)、冠福股份、寶豐能源(600989)、豐山集團(603810)等國有企業和上市公司客戶。報告期內,公司業務規模持續增長,競爭實力不斷增強。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