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興源環境復牌時間 興源環境公司什麼時候復牌?

      2023-02-02 09:51 战神GPK777

        公司股票自2月2日開市起復牌。

        興源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總部位於杭州,2011年在深圳創業板上市(證券代碼:300266,證券簡稱:興源環境)。

        興源環境始終堅持在科技創新驅動企業內生增長的同時,依託市場,整合優質資產,做強做大了公司主營業務,從環保裝備提供商較爲快速的升級到了國內較爲知名的環境治理綜合服務商,報告期內,公司從事的主要業務有四大塊:1、壓濾機及其配件的製造、銷售;2、河湖水庫的疏浚及環境綜合治理;3、污水及工業廢水綜合治理;4、生態環境體系建設。

        目前,興源環境擁有博士後工作站和省級企業研究院,技術儲備深厚、項目經驗豐富、資質體系完備。2020年“抗疫”期間,興源環境承擔了火神山、雷神山醫院醫療廢水處理工程,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質量、最高的標準”爲要求,向全國人民交出了一份專業、高效、滿意的答卷,鑄就出使命必達的“兩山”精神。2021年7月,河南省遭受暴雨災情,興源環境快速組建專業的疏浚排澇團隊,前往災區一線清淤排澇。未來,興源環境將一如既往地以“兩山精神”爲引領,服務客戶,回報這個社會,爲創造美好人居環境持續貢獻力量!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