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威唐工業是一傢什麼公司?威唐工業企業介紹

    2023-02-08 16:34 百度百科

      無錫威唐工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威唐工業,股票代碼:300707)成立於2008年,於2017年10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總部位於無錫新吳區,是一家以汽車工業金屬成型、金屬連接領域爲技術核心、細分產品品種較多、客戶覆蓋較廣、應用開發能力較強的綜合性汽車高端裝備與汽車零部件的高科技企業,主要產品爲汽車衝壓模具、檢具、汽車衝焊壓零部件、新能源電池箱體以及相關工業自動化產品。

      公司自設立以來一直從事汽車衝壓模具的設計、研發、製造及銷售,主要爲全球範圍內的汽車整車廠及零部件製造商提供汽車衝壓模具領域的定製化產品。同時,公司以自身設計開發的衝壓模具爲基礎,向客戶提供汽車衝壓件產品。該行業集傳統產業與高科技於一身,在整個汽車工業體系中佔據重要地位,是汽車工業發展的基礎和效益放大器。報告期內,公司通過內生式發展,設立自動化事業部,積極開拓國內汽車領域自動化生產裝備市場,努力提高汽車零部件生產行業的自動化生產水平,爲客戶提供一整套的解決方案。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