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捷成股份是幹什麼的?捷成股份公司介紹

          2023-02-08 16:47 百度百科

            北京捷成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於2006年成立,於2011年2月22日在A股創業板上市(簡稱捷成股份、股票代碼300182),截至目前,下屬控股公司26家,參股公司19家。公司立足於領先的音視頻技術、雲計算及大數據技術,迅速推進延展全生態鏈,構建集新媒體版權運營、影視內容製作與發行、數字技術和數字教育於一體的新型文化產業集團。

            近年來,公司以進一步聚焦新媒體版權運營及發行業務,形成主業突出的業務盈利生態。 在影視版權新媒體發行版塊,公司作爲國內領先的數字版權分銷商、數字生活內容運營商,集版權採購、數字分銷、內容運營於一身,攜手國內外千餘家出品公司,積累了5萬餘小時的影視、動漫、節目版權內容,面向廣電、互聯網新媒體、運營商等媒體渠道進行數字化發行,全面覆蓋數字電視、OTT、IPTV、電腦、平板、手機、戶外流媒體等全媒體終端,客戶覆蓋全部主流影視內容播放渠道,主要包括騰訊視頻、優酷、愛奇藝、華爲視頻、咪咕視頻等在內的互聯網視頻渠道,包括數字電視、IPTV、OTT等在內的TV渠道,以及抖音、快手、B站、虎牙等新型短視頻平臺和直播平臺等。

            此外,公司還將國內優秀影視作品面向全球進行推廣,與國際200多個國地區的電視臺、有線電視臺、運營商、視頻網站建立了合作關係,積極踐行中國文化“走出去”。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