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絲漣隆重舉辦牀墊行業首個元宇宙線上新聞發佈會

            2023-02-08 15:56 互聯網

              

              “贏在睡眠,智御未來”品牌主題營銷活動正式啓動

              (上海,2023年2月6日)近日,享譽全球的高端牀墊品牌Sealy絲漣成功舉辦了行業首個元宇宙線上新聞發佈會。本次發佈會上,絲漣2023年第一季度的“贏在睡眠,智御未來”全國性品牌主題活動亦於當天正式啓動,與此同時,絲漣更是發佈了行業首個元宇宙空間——“Sealy Dreamland絲漣仙境”以及行業首個數字藝術藏品,旨在爲追求高品質生活方式的消費者打造一個將元宇宙概念與牀墊完美結合的全新線上空間,亦是一個衝破理想與現實界限的美夢能量場。

            絲漣舉辦行業內首個元宇宙線上發佈會.png

              ( 圖片說明:絲漣舉辦行業內首個元宇宙線上發佈會)

              絲漣引領行業發展,邁出成爲消費者品牌的堅實一步

              絲漣是一個擁有140餘年輝煌歷史的品牌,自2008年進入中國開始,絲漣始終秉承以先進的技術、持續的創新力、以客戶爲導向的匠心精神,堅持不懈的推動整個行業的發展和前進,更是爲中國消費者帶來了更高品質的睡眠體驗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發佈會上,絲漣中國總經理費鳴傑先生分享道:“今年是絲漣進入中國第15年,我們始終堅持把絲漣獨特、先進的技術,持續的產品研發作爲品牌的核心競爭力來引領市場。現在,絲漣在國內市場的發展也跨入了新的階段,我們希望能不斷加強跟消費者的溝通,讓更多消費者瞭解和認識絲漣,讓絲漣成爲真正的消費者品牌。”

            絲漣中國總經理費鳴傑先生致辭.png

              ( 圖片說明:絲漣中國總經理費鳴傑先生致辭)

              以先進技術引領未來,強承託讓你“贏在睡眠”

              隨着健康睡眠理念日益加深,智能化牀墊也逐步走入消費者的視野中。2023年,絲漣將融合獨家Sealy Posturepedic“美姿技術”,經過科技研發推出智能款系列產品。在發佈會上,絲漣中國營銷總監戴輝先生分享道:“絲漣擁有專利技術、創新融合思維,因此,在行業內一直都被貼上高端屬性的標籤。本次“贏在睡眠,智御未來”的品牌營銷活動,是帶給消費者具有治癒感、智能化的全新體驗,同樣,絲漣主打智能系列的悅動館亦將全面升級,爲更多消費者“承託現在,成就未來” ”。

            絲漣中國營銷總監戴輝先生致辭.png

              ( 圖片說明:絲漣中國營銷總監戴輝先生致辭)

              透過“Sealy Dreamland絲漣仙境”的線上互動,本次 “贏在睡眠,智御未來”品牌主題活動期間,絲漣聯動全國線下門店爲客戶提供相關服務,共同體驗一種身臨其境的沉浸式玩法。

            “贏在睡眠,智御未來”品牌主題活動海報.jpg

              ( 圖片說明:“贏在睡眠,智御未來”品牌主題活動海報)

              絲漣發佈行業內首個元宇宙空間及數字藝術藏品

              據瞭解,關於Sealy Dreamland的由來,首先是一種精緻生活方式的縮寫,雲朵象徵着舒適與承託,花朵寓意春暖花開、萬物復甦,藍蝶昭示着新的一年破繭成蝶,一起組成了美輪美奐的絲漣仙境。作爲一直在開創行業先河的品牌,“品質、專注、舒適、成就”標籤早已深入廣大消費者心中。

              活動現場,絲漣中國品牌及數字營銷負責人薛毅先生用三個第一來概括本次絲漣元宇宙主題發佈會的主要內容:“行業第一個召開元宇宙線上主題發佈會的品牌,行業第一個發佈沉浸式元宇宙體驗空間的品牌,行業第一個發佈限量數字藝術藏品的品牌。”此外,薛毅先生對本次發佈的Sealy Dreamland 絲漣仙境元宇宙空間進行了介紹:整個空間分爲絲漣藝術藏品區 / 絲漣博物館 /絲漣藍夢區 / 絲漣旗艦展示區。翩翩起舞的絲漣藍蝶,爲整個空間營造出生機勃勃的氛圍,與每一位追夢人破繭成蝶的精神追求形成共鳴。在沉浸式體驗的同時,在夢想照進現實的驚喜時刻,與絲漣共掘幸福美妙的未來。

            絲漣中國品牌及數字營銷負責人薛毅先生致辭.png

              (圖片說明: 絲漣中國品牌及數字營銷負責人薛毅先生致辭)

            圖片1.png

              (圖片說明:“絲漣藍蝶”和“心有靈犀”NFT)

              承託現在,成就未來

              進入2023年,此次發佈的“Sealy Dreamland 絲漣仙境元宇宙空間”再一次見證了絲漣對“承託”美好人生,創造美好生活的信念;百年絲漣的匠心、專業,以及不斷創新突破的基因亦彰顯了行業領先品牌對其社會責任的踐行。多個行業第一的身份加持,絲漣一次又一次的用實際的行動證明瞭其持續迸發的創造力無疑是成功的,相信絲漣本次的“贏在睡眠,智御未來”全國性品牌主題活動將會再次迎來更大的成功!

              ( 圖片說明:絲漣“贏在睡眠,智御未來”品牌主題活動啓動儀式)

              關於絲漣中國

              絲漣作爲享譽全球的高端牀墊品牌,歷經百年發展,在全球不同地區設有65家工廠。自1881年第一張絲漣牀墊的誕生,到不斷升級的美姿感應彈簧的研發成功,作爲全球高端牀墊品牌的絲漣,始終引領行業不斷向前。絲漣自2008年正式進入中國,集“承託、舒適、耐用”於一體的高品質絲漣牀墊不斷煥新睡眠體驗,遍佈全國的1,000多家的門店爲500多個城市用戶提供優質睡眠選擇,目前中國市場已經成爲絲漣全球最大的國際市場。秉承“成就,不止於夢”的品牌理念,絲漣牀墊將帶給你一整晚舒適好眠的同時,助你獲一整天精神煥發的活力,全力逐夢,成就未來。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