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易知課堂,點亮3億學習者的求識星河

          2023-02-08 15:56 互聯網

            

            2021年,易知課堂正式登陸抖音/快手/微信三大平臺,成爲建設中國泛知識產業生態鏈的塑造者與參與者。截至目前爲止,易知課堂全平臺累計覆蓋知識學習者已突破3億+,幫助在校學生、在職工作人員以及各行預備從業人員實現終身學習。打破傳統課堂束縛,攜手當下被全球經濟大環境影響的內容創作者,共同分享知識付費行業紅利,提供更多就業機會,釋放行業新商機,推動合作企業邁向數字化經營轉型。在共創的過程中,易知課堂一直與生態合作夥伴們共同成長,各項運營數據保持高增速,在踐行“把每一位客戶都當做創業夥伴”的理念的過程中,完成平臺“成爲全國領先的流量內容變現服務平臺”的願景,也日益收穫了超3億知識學習者的認可。

          1.png

            易知課堂誕生至今,覆蓋3億+用戶

            「易知課堂」自亮相以來,秉承着爲所有“內容創作者智能化定製內容變現方案”的理念,結合行業前沿開發技術實力和資深的工程研發團隊,依託多種數字化技術方式,接入多端、多渠道數據,構建自助式交易分析平臺支撐業務決策,爲3.9萬+內容創作者提供多場景應用解決方案,打破知識傳播壁壘,給予內容創作者、知識學習者“無界”體驗,真正做到賦能知識內容,有機實現轉化。

            十二大產品功能創新驅動服務生態圈升級

            近年來,易知課堂不斷地精心打磨、日臻完善產品,推動泛知識行業規範化、體系化,引領行業形成以“技術爲基礎、內容爲本質、流量爲助推”的行業服務生態圈,打造體系化服務矩陣,在品牌多終端建站、客製化運營服務、賦能直播個人/企業IP等方面的探索始終保持行業前列,並牽頭行業同行者打造陣線聯盟,以點、線、面發力催發知識產業數字化生產和服務體系智能化升級,促進產業鏈價值鏈延伸拓展、融合發展。

          2.png

            以「客戶」爲中心,打造3.9萬+知識內容變現案例

            易知課堂團隊圍繞“人”建立服務體系,精準梳理“客戶需求”脈絡,專業的運營團隊打透公域引流至私域變現玩法,構建案例倉儲、案例專題、案例專輯等,實現經驗沉澱、最佳實踐複製,實現知識生產過程有序化,讓知識得到更好的利用,賦能創新。聯動巨量引擎打通“自然流量+商業流量”,提供給泛知識從業者體驗更優、轉化穩定、可留存、可重訪的優質流量,共建知識數字化新視野,共贏行業新鏈路。

            目前,易知課堂已爲3億+知識學習者與3.9萬+內容創作者打通邊界,集成數字知識分享的“空間站”。易知課堂在持續不斷地迭代更新的同時,將與生態合作夥伴一起構建更加可感知、有溫度的智慧數字知識應用場景體驗,認真傾聽每一個行業同行者/用戶的聲音!

          3.png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