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全屋整裝加盟首選納尺整裝,高端品質完善政策共創事業輝煌

        2023-02-08 15:53 互聯網

          據數據統計顯示,2019年中國家居裝修行業市場規模就已經達到2.59萬億元,預計到2023年家裝行業市場規模將超過3萬億元。

          在如此龐大的市場規模下,定製化、個性化的家裝服務顯示出了強大的市場潛力,並逐漸成爲主流,被廣大消費者所選擇。在大衆越來越趨向於高品質家裝服務時,以納尺整裝爲首的整裝定製品牌,無疑將帶領行業創造下一個財富風口。

          硬核實力高端品質,搶先佔領全屋整裝高地

          納尺整裝是專注原創家居精品20年的頂固集團,於2021年推出的全新整裝品牌。憑藉敏銳的嗅覺,納尺整裝看準了整裝即將快速擴張的增量市場,搶先佔領了整裝定製的高地,在幫助客戶實現藝術家裝品味生活的理想同時,也通過全屋整裝加盟的商業模式持續擴大商業版圖,推動全屋整裝市場的高速發展,爲更多想要抓住風口實現財富飛躍的朋友提供了一個發展機會。

          爲打造具有硬核品質的全屋整裝服務,爲客戶提供真正值得信賴的高品質家裝服務,納尺整裝堅守“高端品質、健康安全、全案定製”的品牌理念。在傢俱供應鏈上,納尺整裝配有高品質基材和一線大牌配套產品;在客戶體驗上,納尺整裝爲客戶提供超VIP家居顧問,金牌V9級監理,客戶一對一服務;同時爲解決客戶對傳統家裝定製效果圖與裝修成果不一致的擔憂,納尺整裝基於BIM技術和數字化系統,把原有建築系統信息轉換爲家裝信息系統,通過數字化設計提前把家庭裝修模擬做一遍,讓客戶在裝修前就可以看到施工的全過程,徹底打消客戶顧慮。結合高質量的施工標準,納尺整裝爲客戶提供了透明化、數字化、一體化的整裝定製全案解決方案。

          完善政策全面扶持,無憂加盟開啓人生事業

          憑藉過硬的品牌實力和完善的配套服務,納尺整裝奠定了深厚的粉絲基礎,吸引了衆多想要投身全屋整裝事業的夥伴。爲讓更多合作夥伴能夠真正從全屋整裝風口中獲益,納尺整裝爲加盟夥伴提供了完善的扶植政策。從入門的行業專業知識到開店運營的系統策略,再到營銷推廣和售後服務等內容,納尺整裝都爲加盟夥伴提供了專業、一體的培訓和扶持。具體包括培訓扶持、開店扶持、補貼扶持、服務扶持、營銷扶持、廣告扶持等多項內容,這意味着門店前端只需負責服務、成交客戶,後端的複雜設計均交由納尺整裝負責即可,讓門店經營更簡單,賺錢更輕鬆。即使是創業小白,也能放心加盟開啓屬於自己的一番事業。

          成就事業的關鍵在於選對方向和合作夥伴,如今全屋整裝定製已經註定成爲下一個財富風口,而納尺整裝也憑藉着強大的品牌背書,已然成爲引領全屋整裝定製發展的代表品牌。選擇全屋整裝加盟,選擇納尺整裝,就是站在時代風口上創業,納尺整裝將充分發揮品牌的專業優勢,用高品質、時尚化的家居整體解決方案及無憂服務,攜手廣大合作夥伴一起搶佔財富先機,在不斷壯大全屋整裝定製市場的同時,幫助大家實現自己的人生事業。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