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利爾達是做什麼的?利爾達公司簡介

          2023-02-02 09:59 百度百科

            利爾達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物聯網系統、智能產品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總部位於杭州,註冊資金36049萬元。2015年3月在新三板成功掛牌(證券代碼:832149)。利爾達十餘年來致力於物聯網嵌入式行業的技術及市場推動,技術實力雄厚。公司員工30%以上爲技術研發人員,擁有嵌入式微控制技術、射頻硬件研發、通信、組網技術的深厚背景與豐富的實踐經驗。

            在物聯網無線通訊領域,公司擁有NB-IoT、LoRa、Wi-Fi、BLE、ZigBee、RF等成熟通訊方案;其推出的節能照明、智能酒店、無線四表集抄、分室能耗監測分析、智慧冷鏈、智能電動車、智能零售終端、智能鞋等系統方案,被廣泛應用,與ARM、阿裏、IBM、騰訊、中興、華爲等衆多龍頭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

            隨着利爾達品牌在物聯網領域影響力的逐步提升,公司2018年度的品牌價值已飆升至84.52億元。

            公司總部位於杭州未來科技城核心區域,業務遍佈浙江、上海、北京、南京、無錫、廣州、深圳、珠海、廈門、重慶、成都、西安、鄭州、濟南、秦皇島、瀋陽、哈爾濱等地,共設有20餘個辦事處。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