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一碗炒飯如何助力餐飲降本增效?中國糧倉北大荒“出手”啦!

        2023-02-08 16:29 互聯網

          

          預製米飯賽道迎來“國家隊”!

          2月9日,由北大荒農墾集團有限公司(北大荒集團)、北大荒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指導;北大荒泰華有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大荒泰華食品)主辦;上海多味嘉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聯合主辦;象手·預製菜未來學社承辦的國內首個預製米飯系列產品新品發佈會,將在成都-禧獅樓宴會中心盛大開啓!

          一碗炒飯如何助力餐飲降本增效?“國家隊”出手!

          悠悠萬事,吃飯爲大!

          據CBNDaTa消費大數據顯示,我國近五成年輕消費者離不開吃米,炒飯同樣擁有龐大的受衆羣體。然而,餐飲門店仍然採用傳統的後廚操作模式,使得餐廳出品標準因人而異,不僅人力成本高居不下,更有諸多食品安全風險,直接影響餐廳的坪效及時效,進而影響餐廳的經濟收益。

          對此,“國家隊”出手啦!在被譽爲“中華大糧倉·綠色大廚房”的北大荒集團、北大荒食品集團的指導下,北大荒泰華食品特別主辦以“東北大糧倉·生活大廚房”爲主題的“北大荒預製米飯系列產品新品發佈會”。

          經由北大荒泰華食品與新希望·多味研創風味密碼研究院合作研發的北大荒預製米飯系列產品,採用6道鎖鮮工藝,液氮極速冷凍技術,具備快速出品還原,風味標準穩定的特點,可高效解決連鎖餐飲出品不穩定、食安風險高、人力成本不斷攀升等難題,有效助力中國餐飲降本增效,讓國人吃得更好,更健康!

          北大荒北大倉,預製米飯賽道的“國家隊”力量

          北大荒農墾集團——是保障我國糧食安全和重要有效供給的“國家隊”和“主力軍”,連續12年糧食產量穩定在400億斤以上,糧食生產實現“十九連豐”,“全方位夯實糧食安全根基”,“確保中國人的飯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北大荒食品集團——是北大荒集團的二級子公司,是北大荒綠色智慧廚房的主要承載主體,依託北大荒4400萬畝沃野良田,將得天獨厚的農業資源優勢,和品牌優勢與產業鏈完美融合,實現由大糧倉升級爲大廚房;爲消費者提供了從田間到舌尖的安全保障,維護國人健康。

          北大荒泰華食品——依託北大荒集團的生態農產品資源,用行動造就未來,以“更好生產、更好營養、更好環境、更好生活”的長遠發展理念,不斷踐行“發展糧食產業,助力鄉村振興”的使命,實現全程可追溯生態農產品冷鏈加工配送體系,開創“北大荒中央廚房”家庭冷鏈直供模式。

          中國糧倉北大荒,從源頭保障讓生產端“種得好”,讓市場端“賣得俏”,讓消費者“吃得好”,做好由“國人糧倉”向“國人廚房”到“世人餐桌”的重大跨越,完成由農業人到商業人再到食品人的華麗轉身。“北大荒預製米飯系列產品新品發佈會”,正是北大荒集團踐行這一系列目標的力作之一。

          2月9日,誠邀您來成都一同品鑑“中國好飯”!共享中國糧倉出品。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