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青雲科技做什麼的?青雲科技公司簡介

          2023-02-08 16:38 百度百科

            北京青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青雲科技),是一家技術領先的企業級雲服務商與數字化解決方案提供商。自 2012 年創立以來,堅持核心代碼自研,以頂尖的技術實力見長,構建起端到端的數字化解決方案,持續打造雲原生最佳實踐,以中國科技服務數字中國。青雲科技最早布在混合雲市場,無縫打通公有雲和私有雲,交付一致功能與體驗的混合雲,並於 2021 年 3 月登陸上交所科創板,成爲“混合雲第一股”。

            青雲科技堅持自主創新、中立可靠、靈活開放的理念,爲數字世界搭建起行業領先的基石平臺,建立了縱向跨越 IaaS、PaaS 和應用平臺的全棧雲架構,以統一架構實現公有雲、私有雲、混合雲和託管雲的一致化交付與管理,以高度解耦實現全場景自由計算,幫助企業實現自由創新。

            在雲原生領域,青雲科技秉承開源、開放、中立的理念,從平臺雲原生運行環境,到分佈式應用架構支撐,再到業務場景,爲企業實踐提供全面支撐。產品及方案覆蓋多集羣管理、DevOps、可觀測性、微服務等場景,主導運營具有全球影響力的雲原生開源社區,打造了引領技術潮流的企業級容器平臺,極大的降低了用戶對於複雜而龐大的雲原生技術棧的學習與使用門檻,並以陪伴式的服務,鋪築企業雲原生的最佳落地路徑。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