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彩蝶實業過會了嗎?彩蝶實業公司消息

      2023-02-09 08:56 战神GPK777

        10月20日,浙江彩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彩蝶實業”)首發獲得通過。

        彩蝶實業專注於滌綸面料、無縫成衣和滌綸長絲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及染整受託加工業務。公司的主要產品爲滌綸面料、無縫成衣和滌綸長絲,主要服務爲染整受託加工。公司滌綸面料業務下遊以服裝生產企業爲主,同時涉及家紡、產業用紡織品等領域;無縫成衣業務下遊主要爲服裝銷售業;滌綸長絲及染整受託加工業務下遊主要爲面料生產企業。

        在財務方面,2018年、2019年、2020年以及2021年1-6月,彩蝶實業實現營業收入分別爲9.13億元、8.65億元、6.24億元、3.80億元;同期,淨利潤分別爲7987.22萬元、7588.94萬元、9347.59萬元、6012.49萬元。

        不難看出,2018年-2020年期間,彩蝶實業的營業收入是逐年下滑,而且下滑幅度還比較大,2020年營業收入連2018年七成都沒有。不過,在其營業收入逐年下滑的情況,公司的淨利潤卻總體呈現上升的趨勢,與營業收入的變化趨勢完全相反,而彩蝶實業之所以淨利潤總體呈現上升的趨勢,其主要得益於原材料採購價格下降和2020年集中備貨主要原材料。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