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陝西能源主要產品有哪些?公司主營業務是什麼?

          2023-03-21 08:41 战神GPK777

            公司是以電力和煤炭生產爲主業的大型能源類企業。公司主營業務爲火力發電、煤炭生產和銷售,依託陝西及西北煤炭資源優勢,致力於煤炭清潔高效綠色開採,實施煤電一體化,並開展熱電聯產及綜合利用業務,打造國內一流能源企業。

            公司主要產品包括電力、熱力和煤炭。公司通過下屬清水川能源、趙石畔煤電、商洛發電、麟北發電、渭河發電、吉木薩爾發電開展電力業務。其中,商洛發電、麟北發電、渭河發電所屬機組爲熱電聯產機組。公司通過下屬涼水井礦業、清水川能源、麟北煤業、趙石畔煤電開展煤炭開採業務,生產的煤炭按用途主要爲動力煤和化工用煤。

            經營範圍:對煤礦項目進行投資、建設和經營管理;對礦區鐵路、公路及基礎設施進行投資、建設和經營管理;煤炭洗選及加工;煤炭的銷售與貿易;開展礦山機電產品、成套設備、儀器儀表的批發和零售;電力資源的開發、投資、運營和管理;電力生產及銷售;電力(能源)綜合利用研發、諮詢、服務;電力系統、機務、電氣設備的安裝檢修、試驗、機械加工、技術服務;城市固廢物及生物質發電利用;熱力生產及銷售。(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