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日聯科技是上市公司嗎?日聯科技公司新消息2023

            2023-03-14 08:42 战神GPK777

              日聯科技(688531.SH)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科創板上市發行安排及初步詢價,擬公開發行股份1985.1367萬股,佔此次公開發行後總股本的25%,此次發行後公司總股本爲7940.5467萬股。此次發行全部爲公開發行新股,不設老股轉讓。

              2022年1至6月份,日聯科技的營業收入構成爲:集成電路及電子製造佔比43.43%,新能源電池檢測佔比29.13%,鑄件焊件及材料檢測佔比16.95%,備品備件及其他佔比8.1%,其他業務佔比1.87%。

              日聯科技主營X 射線智能檢測裝備,主要用於集成電路及電子製造、新能源電池檢測、鑄件焊件及材料檢測三個領域。2021年三者營收佔比分別爲40.65%、39.03%、18.34%。由於集成電路和電子製造領域目前正在去庫存,行業整體處於下行週期,因此日聯科技未來的成長性更多還是要看其新能源電池方面的業務狀況如何。

              X 射線智能檢測裝備行業是技術密集型行業,核心部件微焦點 X 射線源長期被國外廠商所壟斷。雖然日聯科技有自產的90kV 和 130kV 微焦點 X 射線源,理論上能進行國產替代。但2021年自產射線源的佔比只有近 15%,並且國外先進廠商能提供 80-180kV 全系列封閉式微焦點 X 射線源,技術優勢明顯,因此日聯科技暫時還很難迅速搶佔國際廠商的市場,國產替代尚任重道遠。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