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亞光股份幾號上市?公司什麼時候交易上市?

          2023-03-14 08:29 战神GPK777

            亞光股份3月15日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碼603282。

            亞光股份專業從事各類工業領域中的蒸發、結晶、過濾、清洗、乾燥、有機溶媒精餾等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並提供系統工程解決方案,目前產品包括製藥裝備和節能環保設備兩大系列,主要服務於製藥、環保、化工、新能源等行業。

            自1996年成立以來,公司先後研製出膠塞清洗機、過濾洗滌乾燥機、單錐乾燥/混合機等製藥工藝系統設備,其中膠塞清洗機、過濾洗滌乾燥機爲行業標準起草單位。歷經20多年的發展,公司不斷提升研發設計能力,通過改進現有產品並推出新產品以持續滿足客戶需求。

            目前主要產品包括膠塞/鋁蓋清洗機及無菌轉運系統、過濾洗滌乾燥機、單錐乾燥/混合機、API(原料藥)精烘孢生產線、高效旋轉精餾牀等,覆蓋的下遊客戶包括華海藥業、凱萊英、合全藥業等衆多國內知名製藥企業。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