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TANGO 攜手上海康萊德酒店,打造快樂運動入住新體驗

        2023-03-20 18:51 互聯網

          

          2023年3月,專注快樂與健康的運動科技品牌 TANGO 攜手上海康萊德酒店,將 TANGO 音樂飛輪引入視野絕佳的尊貴外灘景觀套房,爲追求高品質健康生活的賓客們,精心打造了專屬於自己的“快樂運動”空間,開啓健康時尚的全新生活方式。

          上海康萊德酒店是滬上首家康萊德品牌酒店,位於上海核心商圈人民廣場,坐擁上海天際線及浦江美景,專注於爲賓客探索地方文化精髓,提供靈感新穎的入住體驗。

          TANGO 一直以來倡導的是“快樂運動,健康生活”的核心理念。旗下主打產品 TANGO 音樂飛輪,致力於用有趣的智能運動科技產品,將科技、視聽與運動創新融合,爲中國超過 1 億的品質消費人羣,打造一個沉浸式個性化的全天候運動時空。讓每個人都能享受運動的快樂,讓每個人更健康。

          TANGO 所引領的這種全新時尚健康生活潮流,與上海康萊德酒店所蘊含的“靈感”趣味碰撞,不謀而合。此次TANGO音樂飛輪的加入,爲靜態的居住環境注入了快樂運動的驚喜元素,動靜結合,繪製出了一個愉悅自由的健康生活場景。

          尊貴外灘景觀套房面積總達 80 餘平方米,房間設計高貴典雅,透過高大的落地窗,可居高臨下俯瞰繁華城市及外灘景觀。

          踏入套房客廳區域,便會不由自主地被具有頂級工業設計的 TANGO 音樂飛輪所吸引。

          TANGO 車身架構採用特斯拉級全金屬衝壓一次成型技術,造就渾然天成的全金屬質感。在結構設計上採用了黃金三角幾何結構,遵循科學的人因工程設計。飛輪採用全精鋼材質,流線型的整體設計理念,運動科技與時尚美學的有機融合,猶如一件藝術品般讓人賞心悅目。

          也正是此般精密的機械設計和嚴苛的生產工藝,爲騎行提供了更強的支撐和更好的穩定性,給予了賓客絲滑順暢、無與倫比的運動體驗。

          隨意點開一節獨特的音樂騎行派對,便可盡情享受一場極致愉悅的騎行之旅。個性熱情的派對主理人,豐富多樣的運動主題,再搭配上流行、搖滾、HipHop、R&B等音樂類型,滿足了每一位賓客的不同喜好。其專業獨特的編排,讓音樂的節奏與踩動的頻率完美吻合,感受獨一無二的身心共鳴。每一次跟隨着音樂的踩動,都是在撕掉運動的枯燥標籤,在有節奏的音樂中享受運動的快樂。

          在當下這個追求極致和講究效率的時代,TANGO 量身定製了全新的運動標準。每天只需 15 分鐘,即可高效達成運動效果。當結束了一天的旅行或繁忙的工作,回到舒適的套房中,抽出 15 分鐘的碎片化時間,輕鬆滿足一整天的運動量的同時,也給自己的身體與心靈做個雙重 SPA。

          不僅如此,TANGO專利的“心有靈犀”功能,一鍵全自動跟隨,以及AI 智能個性化運動指導,也讓運動過程更加的智能安全,自由隨心。伴隨全景落地窗外繁華的外灘景觀,疲憊瞬間一掃而空,在騎行中源源不斷地注入新鮮活力,感知自我與當下,悅動新生。

          時尚與運動的幻化,摩登與潮流的交替。顯然如今入住的賓客在享受豪華房間配套設施之餘,還可以感受前所未有的快樂運動新體驗。TANGO 音樂飛輪的出現,給予了室內騎行和生活方式更多的可能性,讓快樂運動,隨時,隨地。

          在獨特城市景緻與快樂運動氛圍的渲染下,生活中愉悅與幸福的一面被展現得淋漓盡致並無限放大,像是一個個極致化的切片,傾注於靈動且溫暖的居住環境中,流光溢彩,熠熠生輝。

          關於TANGO

          TANGO 是一家專注快樂與健康的運動科技公司,倡導“快樂運動,健康生活”的核心理念。旗下主打產品 TANGO 音樂飛輪,致力於用有趣的智能運動科技產品,將科技、視聽與運動創新融合,爲中國超過1億的品質消費人羣,打造一個沉浸式個性化的全天候運動時空。讓每個人都能享受運動的快樂,讓每個人更健康。

          截至 2022 年,公司已獲得全球頂級投資機構領投的數億人?幣投資。核心團隊來自於 Apple、阿裏巴巴、梅賽德斯奔馳、華爲、迪士尼、時尚傳媒集團等全球頂尖企業。公司已在上海、北京、深圳、廈門等多地設立了辦公室及分支機構。

          關於上海康萊德酒店

          靈感的歸屬,不止於駐足。上海康萊德酒店坐落於知名的南京東路,緊連多個旅遊及商業區域。酒店的裝飾風格蘊含着東方傳統文化精髓,擁有728間豪華客房,設有全景落地窗,可欣賞曼妙的浦西和黃浦江景緻。4個風格迥異的餐廳爲客人呈現豐富多樣的餐飲體驗,包括銅餐廳(法式小酒館)、尚呈(中式)、十一弄(全天餐飲)、歐賽朵地中海餐廳及酒吧。康萊德宴會廳及酒店多功能廳位於酒店9樓,總面積超過2, 000平方米,會場皆爲自然採光,坐享市區人文景觀。靈活的場地空間包括864平方米的宴會廳, 13間會議室滿足多樣化的會議需求。

          關於尊貴外灘景觀套房

          客房面積達80餘平方米,房間設計高貴典雅,透過高大的落地窗,可居高臨下俯瞰繁華城市及外灘景觀。入住賓客在享受豪華房間配套設施之餘,還可以尊享行政酒廊私人接待處,享受免費早餐、下午茶、夜間雞尾酒等尊貴服務。選擇配備 TANGO 音樂飛輪的尊貴外灘景觀套房,敬請提前諮詢酒店前臺。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