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聚劃算百億補貼龍泉直播專場,助力龍泉竹木產品上行

        2023-03-20 17:54 互聯網

          

          3月14日,阿裏數字鄉村聯動聚劃算百億補貼直播間,來到浙江龍泉,在直播間內爲“浙南林海”原產地的竹木傢俱,進行直播帶貨。

          當天下午,阿裏數字鄉村和聚劃算百億補貼直播間來到龍泉原產地,在風景優美的竹林和民宿裏,介紹龍泉的原產地、原材、生產加工、設計和產品等多方面優勢,通過場景化的直播,沉浸式地讓消費者感受到龍泉和龍泉產品的魅力。到了晚間,直播切回杭州專業直播間,聚劃算主播又再次返場爲5款“龍尚竹”新品進行直播帶貨。

          聚劃算百億補貼直播是阿裏巴巴大聚劃算唯一官方直播平臺,目前擁有930萬高粘度手機淘寶活躍粉絲,粉絲數是淘寶直播平臺官方直播間的第一名。聚劃算百億補貼直播聯動聚劃算、聚劃算百億補貼兩大手機淘寶流量入口,爲商家提供確定性品牌曝光、商品成交爆發的一站式營銷解決方案。

          參與本次聚劃算百億補貼龍泉直播專場的商家,包括了多個龍泉優秀品牌,如龍尚竹、雙槍、嬌寵、蘇耐、永爵、VF等。值得一提的是,龍尚竹“半日閒”和“宅野趣”全新系列產品驚喜亮相。這兩個系列分別面向休閒小憩和居家露營兩個新消費生活場景,藉助阿裏巴巴大數據分析,深入調研家裝類目趨勢,洞察當下消費者需求,由龍尚竹設計師和阿裏巴巴集團的設計師共同研發。

          本次直播,是龍泉品牌化提升產業帶價值之路的一個小縮影。直播累計觀看450萬人次,龍泉商品曝光394萬人,龍泉主要商品銷售近30萬。

          龍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竹木產業的發展壯大,先後出臺了一系列竹木產業扶持政策,建立竹木精深加工產業鏈鏈長制,着力優化營商環境。爲助推竹木產業帶進一步走上品牌化的高質量發展之路,2020年5月龍泉組建龍泉市竹木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培育打造“龍尚竹”區域公用品牌,作爲產業的領頭羊,通過構建“1+1+N”發展模式(即以一個區域公用品牌爲核心,一家國企公司爲實施主體,帶動N家竹木企業、電商共同創新發展),持續助力提升竹木全行業產品附加值。

          2022年,爲打響龍泉竹木產業區域公用品牌的影響力,開拓龍泉竹木產品銷路,龍尚竹與阿裏集團達成戰略合作,通過阿裏數字鄉村、Alibaba Design和阿裏雲等多個阿裏業務版塊,在產業數字化、新品研發、整合營銷等方面促成合作,共同攜手助推龍尚竹品牌和產業帶提檔升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