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聚焦更多人品質養老需求 崑崙健康保險樂享年年兼具雙重保障優勢

        2023-03-20 18:49 互聯網

          隨着“嬰兒潮”一代陸續達到退休年齡,養老保險基金的支付壓力將持續增加,預計未來養老金上漲的幅度很難再有大幅提高。據悉,截至目前社保養老金已連續上漲了18年。期間,國家給予了大量補貼以及投入。但隨着老齡化人口增長,單純依靠社保養老金不足以支撐養老需求。

          面對日益高漲的養老保障需求,近年來,我國多層次養老支柱建設步伐不斷加快,努力構建以基本養老保險爲基礎、以企業年金和職業年金爲補充、與個人儲蓄性養老保險和商業養老保險相銜接的“三支柱”養老保險體系。這其中,“第一支柱”基本養老保險覆蓋最廣,但保障深度有限,“第二支柱”企業、職業年金覆蓋面有限,並非所有人都有,這也決定着“第三支柱”個人養老金以及商業保險的不可或缺。去年年底,個人養老金制度正式實施。以商業保險爲代表的市場化養老保障正展現出蓬勃活力,也意味着同時滿足“有錢養老”以及健康保障的商業保險產品正受到市場期待。

          作爲國內專業健康保險公司之一,崑崙健康保險深刻洞察市場需求,推出一款比較火爆的商業長護險產品——崑崙健康保險樂享年年。該產品在“有錢養老”以及“有錢護理”等層面加碼,爲國民品質養老提供解決方案。

          據瞭解,在“有錢養老”方面,該產品可以鎖定終身利率,實現財富穩健增值,保單持續時間越長,保單現金價值回報越高,據介紹,最快在保單的第21年即可實現保單現金價值收益翻倍,在保單的第40年收益可達到翻4倍,收益逐年遞增,可謂是“越老錢越多”。

          在“有錢護理”方面,樂享年年終身護理保險自第二個保單年度起,年度有效保險金額每年將按 3.5%複利增加,如發生護理出險的情況,可以根據不同的年齡階段,獲得不同保額的賠付。18-40週歲,賠付比例爲基本保險金額的160%,41-60週歲,賠付比例爲基本保險金額的140%,61週歲以上,賠付比例爲基本保險金額的120%,做到了“病有所依”滿足客戶常用的高品質護理需求。同時,崑崙健康保險還提供綠色健康管理服務,覆蓋診前、診中和日常保健指導,包括體檢服務、齒科服務、重疾綠通和不限次視頻醫生等,幫助客戶做好健康管理。

          滿足養老人羣“錢袋子”以及健康護理需求,崑崙健康保險這款兼具“有錢養老”及“有錢護理”的樂享年年產品或將爲越來越多的人提供品質養老保障。未來,秉承“身心富足,方爲健康”的品牌理念,崑崙健康保險將不斷創新健康險產品與服務,爲國民健康保障貢獻力量。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