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未來電器上市了嗎?未來電器公司新消息

          2023-03-14 08:38 战神GPK777

            深市創業板新股未來電器將於3月17日開始網上申購,申購代碼爲301386,中籤號公佈日爲3月21日。

            蘇州未來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低壓斷路器附件研發、製造和銷售的企業。產品覆蓋了框架斷路器附件、塑殼斷路器附件及微型斷路器附件(智能終端電器)。附件是以斷路器爲載體的各種功能模塊器件,其中以智能模塊爲核心的智能終端電器廣泛應用於智能電網末端自動費控、智能樓宇、通信基站、軌道交通、分佈式光伏、安防監控等無人值守的場所。

            低壓斷路器行業是一個競爭充分、市場化程度較高的行業。目前,低壓斷路器附件市場按下遊斷路器廠商的需求可分爲低端、中高端細分市場。低端市場即爲各方面要求較低的市場,行業企業數量衆多、大小不一,而且各企業之間產品結構重複,原材料的利用率低、核心技術以及創新能力缺失,加之低價低質競爭等原因,低端市場的產品競爭進入惡性循環。

            未來電器2022年報顯示,公司主營收入4.78億元,同比上升4.12%;歸母淨利潤8053.62萬元,同比下降2.28%;扣非淨利潤7728.52萬元,同比下降4.02%;負債率21.39%,投資收益95.11萬元,財務費用-267.8萬元,毛利率29.71%。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