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愛旭股份業績怎麼樣?公司營業收入多少錢?

        2023-03-14 08:47 愛旭股份招股書

          愛旭股份(600732.SH)2022年年度報告,該公司營業收入爲350.75億元,同比增長126.7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爲23.28億元。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爲21.65億元。基本每股收益爲1.34元。

          2022年,伴隨市場需求提升,公司經營產銷兩旺,營業收入、利潤等業績指標再創新高,實現量利齊升。2022年,公司加快推進大尺寸產能升級工作,截至2022年6月底已完成大部分166mm產線的升級,大尺寸電池產能佔比達95%以上。2022年全年,電池片環節尤其是大尺寸電池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年內累計實現電池銷量34.42GW,同比增長82.65%,公司盈利能力持續提升。

          2022年,公司正式推出了基於全新一代N型背接觸ABC電池技術的組件系列產品和光伏能源整體解決方案服務,首期珠海6.5GWABC電池量產項目已順利投產,預計將於2023年二季度末實現滿產。截至目前,ABC電池平均量產轉換效率已接近26.5%,ABC組件全生命週期發電量相較目前市場主流的同等面積PERC組件可提高15%以上。

          報告期內,公司產能利用率持續提升,2022年平均電池產能利用率約96%,較2021年的75%大幅提升,在確保客戶訂單交付的同時,助力生產成本不斷下降。

          此外,擬向全體股東每10股派發現金股利5.50元(含稅),以資本公積金向全體股東每10股轉增4股。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