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洲際船務是什麼企業?洲際船務公司簡介

            2023-03-14 08:45 百度百科

              公司爲一家總部位於中國的綜合航運服務提供商,致力於爲客戶提供海運業價值鏈上全面的一站式航運解決方案。公司在提供船舶管理及航運服務方面取得成功。

              歷經多年發展,公司已將自身打造成船舶管理服務提供商,在向航運業(如船東、船舶運營商及金融機構)主要利益相關者提供全面優質船舶管理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良好的往績記錄。公司爲客戶提供一流而全面的船舶管理服務。公司提供的服務通常包括船舶的日常營運、技術管理、船員管理、維修及保養以及監管管理,而於往績記錄期間,公司管理各類船舶,例如幹散貨船、油輪、化學品船、客船、雜貨船及集裝箱船。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按2021年管理的第三方擁有的船舶數量計,公司佔全球所有船舶管理服務提供商總市場份額的約1.3%。

              於往績記錄期間,公司亦向客戶提供船舶管理服務。公司的船舶管理服務業務主要包括提供船舶管理服務,據此公司提供航海船舶的船舶管理解決方案。截至2019年、2020年及 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以及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九個月,公司分別管理94艘、133艘、203 艘及206艘船舶,其中74艘、114艘、176艘及179艘爲第三方擁有的船舶。公司管理的船舶類型及尺寸不同,於新加坡、香港、中國、巴拿馬、馬紹爾羣島及利比裏亞等全球主要航運樞紐船旗國登記。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