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未來電器是上市公司嗎?未來電器公司怎麼樣?

      2023-03-14 08:36 战神GPK777

        未來電器3月8日晚間披露招股意向書,本次發行股票數量爲3500萬股,佔發行後總股本的比例爲25%。本次發行全部爲發行新股,不涉及公司股東公開發售股份,發行後總股本爲1.4億股。

        初步詢價時間爲2023年3月14日;預計發行日期2023年3月17日。

        蘇州未來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低壓斷路器附件研發、製造和銷售的企業。產品覆蓋了框架斷路器附件、塑殼斷路器附件及微型斷路器附件(智能終端電器)。附件是以斷路器爲載體的各種功能模塊器件,其中以智能模塊爲核心的智能終端電器廣泛應用於智能電網末端自動費控、智能樓宇、通信基站、軌道交通、分佈式光伏、安防監控等無人值守的場所。

        公司全員600+人,擁有研發人員60餘人。並先後與上海電器科學研究院、蘇州大學、河北工業大學、福州大學、江蘇科技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常熟理工學院等院校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公司主營業務爲高低壓成套設備、元件、小型斷路器、電能表外置斷路器、電能計量箱成套設備、智能終端電器、附件、五金機電、開關附件、框架開關電動機、變速器及其他零部件的設計、諮詢、開發、製造及銷售;電力工程的諮詢、施工和服務;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其產業鏈上遊爲銅、銀、鋼材、塑料、電子元器件、線路板等原材料供應行業及專業化的零部件加工行業,產業鏈下遊爲低壓斷路器製造企業以及電網、電信、軌道交通等行業企業。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