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一諾威是什麼公司?主要產品有哪些?

    2023-03-14 08:50 百度百科

      山東一諾威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5月,於2014年搬遷至齊魯化學工業園,註冊資本爲6000萬人民幣,公司坐落於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齊魯化學工業園區馮官路58號,佔地面積約170畝,是致力於環氧丙烷、環氧乙院下遊衍生物及聚氨酯專業的製造商。公司是山東一諾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總公司成立於2003年10月,註冊資本6530萬,位於淄博市高新開發區。

      公司主要產品爲聚醚多元醇、硬泡組合聚醚多元醇,廣泛應用於家電、太陽能、工業保溫、建築、礦山、水電行業、汽車工業等行業,產品性能優越;公司擁有自主進出口經營權,建立了全球的經營銷售網絡,產品遠銷東南亞、歐美等50多個國與地區,與多家國際知名化工企業有着長期的業務合作關係。

      公司注重團隊建設和人才培養,擁有一支富有朝氣的高素質年輕隊伍。目前職工人數348人 從事研發人員58人,博士4名,研究生61人,本科及以上佔比43%, 大專及以上學歷佔比78%,成功打造了一支目標一致、行動高度一致的高素質精英團隊。公司研發人員秉承“貼近市場服務市場一切圍繞市場服務”、“市場難題就是我們開發的課題”的工作作風,利用技術優勢,不斷爲客戶解決問題,提供增值服務。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