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江鹽集團是上市公司嗎?江鹽集團怎麼樣?

    2023-03-21 08:36 战神GPK777

      是上市公司。

      江鹽集團3月20日晚間披露招股意向書,本次擬公開發行股數1.6億股,佔發行後總股本的比例約爲24.89%,本次發行均爲新股,原股東不進行公開發售股份,發行後總股本約爲6.43億股。

      初步詢價時間爲2023年3月24日;預計發行日期2023年3月29日。

      2022年1至6月份,江鹽集團的營業收入構成爲:純鹼佔比51.11%,工業鹽佔比30.51%,食用鹽佔比11.28%,小蘇打佔比2.25%,其他業務佔比2.15%。

      自成立以來,發行人始終專注於鹽及鹽化工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食鹽、工業鹽、元明粉等鹽產品以及純鹼、小蘇打等鹽化工產品,擁有“井岡”、“百仙”、“清江古海”等食鹽市場知名品牌以及“瑞江”、“晶昊”等工業鹽、小蘇打、純鹼產品品牌,其中清江古海系列鹽產品、井岡牌精製鹽(食用鹽)和瑞江牌工業純鹼被認定爲“江西名牌產品”,“井岡”商標被認定爲“江西老字號”。

      多年來,發行人依託當地優質巖鹽資源優勢,始終圍繞鹽資源的綜合開發利用,持續推行鹽滷一體、鹽化一體、汽電熱一體、產學研銷一體發展。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已建成晶昊鹽化、富達鹽化兩個現代化生產基地,形成富有明顯特色、具有較強競爭力的製鹽和鹽化工兩大核心業務板塊,擁有完整的採購、生產和銷售體系。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