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柏誠股份是上市公司嗎?柏誠股份公司新消息

      2023-03-21 08:34 战神GPK777

        柏誠股份(601133.SH)公佈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主板上市發行安排及初步詢價,此次擬公開發行股份1.3億股,約佔此次公開發行後總股本的24.88%,此次發行後公司總股本爲52,250.00萬股。此次發行全部爲公開發行新股,不設老股轉讓。

        回撥機制啓動前,網下初始發行數量爲9100.00萬股,佔此次公開發行數量的70.00%,網上初始發行數量爲3900.00萬股,佔此次公開發行數量的30.00%。網上及網下最終發行數量將根據回撥情況確定。

        此次初步詢價時間爲2023年3月24日(T-3日)09:30-15:00。在上述時間內,投資者可通過互聯網交易平臺填寫、提交擬申購價格和擬申購數量。

        此次網上發行通過上交所交易系統進行,網上申購的時間爲2023年3月29日(T日)的09:30-11:30、13:00-15:00;網下申購的時間爲2023年3月29日(T日)的09:30-15:00。

        柏誠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總部位於江蘇省無錫市。公司是我國潔淨室行業的領先企業,主要專注於爲高科技產業的建廠、技改等項目 提供專業的潔淨室系統集成整體解決方案,覆蓋半導體及泛半導體、新型顯示、生命科學、食品藥品大健康等重要產業,是國內少數具備承接多行業主流項目的潔淨室系統集成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

        公司擁有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級、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一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一級、電子與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級、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級、工程設計建築行業建築工程Z級、工程設計化工石化醫藥行業Z級、工程設計化工石化醫藥行業藥物製劑甲級、承壓類特種設備安裝、修理、改造( I業管道安裝GC2 )等齊全的行業資質,並通過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三位一體體系認證。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