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管理學理學碩士MBM項目2024級申請報名

      2023-02-15 17:40 互聯網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管理學理學碩士項目(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Management,簡稱MBM),爲學生提供專業與實踐相結合的商業管理課程體系,引導和鼓勵創新和創業實踐,旨在讓創業者更懂管理,讓資本更懂產業。

        管理學理學碩士MBM項目課程以管理與金融爲核心,設有創業管理、投資管理和綜合管理3個選修模塊。

      5.jpg

        創業管理模塊側重管理技能、創新創業和企業家思維培養,適合創業者、有創業規劃的管理者和關注機構變革創新的管理者。

        投資管理模塊融匯中外金融理論與實踐,側重財務管理技能、投融資理論及應用,旨在培養通曉金融市場特別是投融資領域的複合型管理人才。

        綜合管理模塊將全球化視野下的企業管理、商業創新理論與立足本土的實踐性學習相結合,培養學生的綜合能力與決策能力,激發前瞻性戰略思維及開啓多元創新型領導力,以實現管理者和企業與時俱進與可持續發展,爲大中華地區乃至全球商業繁榮作出貢獻。

        申請資格

        學歷學位: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學歷及學士學位雙證;

        工作年限:申請者擁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入學時間-畢業時間);

        語言要求:申請者若符合以下條件之一,可獲豁免英語成績要求:

        • 擁有七年及以上工作經驗,且入學考試成績良好;

        • 或取得由香港或英語國家大學頒發的學位證書。

        如不滿足以上兩條豁免條件,申請者需遞交以下任一考試成績報告:TOEFL網考不低於79分,或筆試不低於550分;或雅思(學術類)不低於6.5分;或GMAT(語文21)。

      2.jpg

        MBM申請流程

        項目按批次滾動錄取,入學考試頻率將隨着申請時間推移而減少,爲避免錯過有限的入學考試機會,歡迎有意申請管理學理學碩士項目的同學儘早提交申請材料!

        • 提交材料:申請人需在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官網完成在線申請,網申鏈接http://pgapply.cuhk.edu.cn/

        • 材料初審及筆試:項目招生委員會對申請者資料進行嚴格審覈及評估,經篩選入圍者將獲邀參加入學筆試。

        • 綜合評估及面試:項目招生委員會對考生的筆試成績及申請材料進行綜合評估,審覈通過,考生將獲邀參加小組面試和個人面試。

        • 錄取通知:項目招生委員會和研究生院將對通過考試的申請者進行綜合評估與審查,擇優錄取,向符合條件的優秀申請者發放錄取通知書。

        MBM2024級提前批申請時間爲2023年2月16日至4月20日,更多批次時間待發布。

        學習方式

        課程教學採用在職學習方式,採用中文授課,平均每月安排4到6天週末課程,每年秋季入學,學制兩年(最長有效修業年限爲四年)。

        證書授予

        MBM學生修畢所有課程且成績合格,可獲得香港中文大學頒發的管理學理學碩士學位證書,證書可獲得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學歷學位認證。

        梧桐樹下聽鳳鳴,神仙湖畔論古今。2024級更多招生政策及錄取流程,請以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管理學理學碩士MBM項目官網信息爲準,歡迎儘早申請!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