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宜安科技是做什麼的?宜安科技公司簡介

        2023-02-15 14:38 百度百科

          東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5月,經過二十餘年的學研究以及發展,成爲國內領先的新材料公司。宜安科技是一家集輕合金材料研發、生產、營銷爲一體的火炬計劃高新技術企業,液態金屬、生物可降解醫用鎂合金、鎂鋁合金汽車產品爲公司三大重要板塊業務。

          產品範圍包括消費電子、高端LED幕牆、醫療器械、汽車配件、通訊設備、大型結構件(車門、電視幕牆等)等。公司不斷加快科技創新的步伐,大力開展新技術﹑新產品的研發。

          公司先後建有“宜安科技-中科院金屬所非晶態材料研究聯合實驗室”、“廣東省輕合金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省企業技術中心”、“國際科技合作基地”等多個科研機構。公司目前正致力於液態金屬材料、鎂合金醫用材料及器械、汽車輕量化工程的研究與開發,努力爲本地區技術進步和產業升級做出更大貢獻,爭取成爲新興材料業的領先企業。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