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亞通精工什麼時候上市?亞通精工上市時間消息

    2023-02-08 09:30 战神GPK777

      據瞭解,目前亞通精工公司股票的申購時間已公佈。申購日期爲2023年2月8日,從開始申購到中籤結束差不多是三個交易日。

      根據近期已上市的公司發行股票的時間週期來看,通常情況下,申購完成後,再過7到14天即可上市交易。

      需要注意的是,申購後上市時間也有可能延遲,但延期一般不超過兩週。正式上市日期請以公司最終公佈消息爲準。

      通精工自設立以來一直從事汽車零部件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2010 年開始進入礦用輔助運輸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領域,當前業務包括商用車零部件、乘用車零部件和礦用輔助運輸機械三大板塊。憑藉三大業務板塊協同發展,報告期內亞通精工業績穩步增長。

      多年來亞通精工亦積累了不少優質客戶資源,如商用車龍頭中國重汽(000951.SZ)、上汽通用、上汽集團(600104.SH)等,並與上述客戶建立長期穩定合作關係。

      亞通精工的汽車零部件業務主要爲商用車和乘用車整車廠提供汽車衝壓及焊接零部件配套,是國內同時能爲商用車和乘用車進行大規模配套的汽車衝壓及焊接零部件生產企業之一,在該領域生產經營十餘年,裝備技術水平較高,具備獨立的產品同步開發和生產製造能力,具有較強的競爭優勢。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