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和泰機電上市了嗎?和泰機電公司上市進展

      2023-02-08 09:26 战神GPK777

        和泰機電今日開啓申購,公司此次發行總數爲1617萬股,其中網上發行1617萬股,申購代碼001225,申購價格46.81元 ,發行市盈率爲22.99倍,單一賬戶申購上限爲1.60萬股,申購數量爲500股的整數倍。

        公司主營業務爲物料輸送設備的研發、設計、製造和銷售。

        杭州和泰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6月,自成立以來,公司深耕垂直物料輸送設備製造行業,經過20多年的穩步發展,在技術研發、產品設計、生產製造以及綜合服務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樹立了良好的行業口碑,是國內先進的物料輸送設備製造商之一。公司主要產品包括板鏈鬥式提升機、膠帶鬥式提升機等多系列輸送設備及其配件,廣泛應用於水泥建材、港口、鋼鐵、化工等多個行業,爲客戶提供環保高效的散狀物料搬運解決方案。

        公司積極布在海外市場,先後取得CE認證、ATEX防爆認證等產品資質認證,客戶輻射東南亞、中東、非洲、美洲等地區。同時,公司在境內已與諸多優質客戶形成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包括中國建材、華潤水泥、海螺水泥、金隅集團(冀東水泥)、山水集團、華新水泥、紅獅集團等。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