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舜宇精工是做什麼的?舜宇精工公司簡介

        2023-02-08 09:43 百度百科

          寧波舜宇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浙江寧波餘姚市,成立於2002年4月5號,原隸屬舜宇集團,舜宇集團成立於1984年,是中國最大的綜合類光電企業。

          寧波舜宇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寧波創新傑出企業;於2013年12月改制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2月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906)。舜宇精工股份公司旗下有滁州公司、武漢公司、柳州公司、印尼公司、舜宇貝爾自動化公司。

          舜宇精工一直致力於全球汽車集光機電算綜合智能一體功能件的領航者,始終關注客戶的需求和市場的變化,持續打造核心產品的競爭力,加速產品的迭代與產品系的拓展,在車載智能照明、車載智能電子控制技術的研究上不斷深入和突破,爲客戶提供全套系統開發的交鑰匙工程服務。公司與國內外多個科研院所共同成立研究中心和實驗室,以確保研發設計能力和加工製造能力在同行中處於領先地位。舜宇精工集團現已進入快速發展階段。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