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阿萊德幾號上市2023年?阿萊德上市日期公佈

      2023-02-08 09:20 战神GPK777

        阿萊德公司股票將於2023年2月9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

        上海阿萊德成立於2004年6月,是一家高分子材料通信設備零部件供應商,爲客戶提供射頻與透波防護器件、EMI及IP防護器件和電子導熱散熱器件等用於移動通信基站設備內、外部的零部件產品,以及包括前期研發設計介入、中期產品開發、後期生產製造和最終產品驗證在內的零部件整體解決方案。

        上海阿萊德在國內有江蘇崑山和浙江平湖兩座生產基地,擁有配套完備的現代化工業廠房,並配備完善的各種生產及檢測設備;上海總部基地及研發技術中心,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及材料學研發平臺,憑藉上海的資源人才集聚優勢,一體兩翼,向遍及全國及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公司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ISO45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的認證。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