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真蘭儀表上市時間消息 公司什麼時間交易?

      2023-02-08 09:36 战神GPK777

        據真蘭儀表公佈的最新消息顯示:公司所發行的股票申購時間爲2023年2月9日。正常情況下,申購將在不超過三個交易日內完成。

        參考此前上市公司掛牌的流程及時間,一般申購結束後7-14天內便可掛牌上市。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公司申購之後也會有延遲上市的可能,但是一般不超過14天的期限,特殊情況除外。具體幾號上市,仍需以企業正式公佈的信息爲準。

        上海真蘭儀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計量儀表製造巨頭和歐洲三大能源服務商之一的德國米諾-真蘭集團投資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註冊資本2.19億元,是企業技術中心和科技小巨人企業。公司擁有計算機軟件著作權及高新技術成果轉化項目認證等自主知識產權,通過了歐盟EU質量體系認證(CE-242)及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SO10012/ISO27001管理體系認證。公司主要產品有寬量程民用及工商業膜式燃氣表、NB-IoT/GPRS物聯網燃氣表、無線遠傳燃氣表、IC卡智能燃氣表、智能渦輪及腰輪流量計、遠傳IC卡控制器、超聲波燃氣表及基於雲服務的iGasLink智慧燃氣雲平臺、藍牙智能卡、自助繳費終端等各類軟件產品。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