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掃地機天花板!石頭科技或將發佈洗衣機 助力企業新增長

    2023-02-15 15:47 互聯網

      近日,據相關人士透露,石頭科技將於2月下旬發佈新品,並首次創新研發分子篩吸附技術。此前,已有酷似洗衣機或烘乾機產品包裝的新品照片在網絡流傳,但目前石頭科技暫未確切公佈新品具體品類,外圍猜測此次新品將突破智能清潔領域。

      石頭科技是國際上將激光雷達技術及相關算法大規模應用於智能掃地機器人領域的領先企業,也是全球最快達到百萬臺銷量的掃地機器人公司,始終專注跨學科技術研究,尤其在人工智能、AI導航算法、新型傳感器等研發方面大力投入。

      據公司2022年三季度報顯示,前三季度研發投入總額達到3.45億元,較去年同期上漲10.85%,佔比達到7.85%。2022年年中,公司研發人員數量已達477人,佔公司總人數比例54.08%。

      此次新品發佈,或將爲企業開拓多元品類發展,並帶來新一輪增長機會。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