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新債臨時停牌是多長時間?打新債有風險嗎

          2023-01-01 10:43 財經大眼

            新債臨時停牌是多長時間

            新債上市的第一天假如上漲幅度超出20%或下滑超出30%的時候會進行臨時的停牌,停牌時間一般爲30分鐘,在這段時間用戶不可以進行售出操作,要等復牌後才能進行售出操作。

            打新債和打新股哪個收益高

            打新債和打新股一定是打新股的利潤高一些,但風險也大一些,因爲新股上市之後很有可能連續漲停,而新債上市之後就沒有連續漲停的走勢了,因此打新股的盈利更高一些,可是新股上市之後很有可能破發持續下跌,所以打新股的風險也更大。

            新股的市盈率一般不會超過23倍,屬於相對較低的股票市盈率,遠遠低於行業平均水平,因此新股發行後有非常大的盈利空間,用戶都喜歡炒新股,中籤者可以有許多售出的好時機,因此打新股中籤虧損的概率是很低的。而打新債中籤後,不一定受市場用戶的青睞,甚至有可能新債當日破發。不論是打新債或是打新股,中籤率都是比較低的,意思是說用戶就算每一次都參加了新股申購或是新債申購,但用戶很有可能一次也不會中籤,保持好的心態至關重要。其次是可以使用一些打新債或是打新股提升中籤率的技巧,例如使用好幾個賬戶同時申購。

            打新債有風險嗎

            打新債和打新股一樣,都是有破發的風險。打新債便是申購新發行的可轉債,而破發即新債上市後的價格跌破100的發行價。轉股溢價率是考慮轉股價值以及新債破發風險的重要因素之一,假如轉溢價率過高,一般也會增加跌破發行價的風險,一般新債在溢價率在5%之內是比較正常,超出就需要慎重,以防資金被套住。

            整體來說,新債破發的概率是比較小一點的,確實是一個不錯的投資方式,但中籤率比較低,再加上這也不是萬無一失的投資,因此用戶也最好了解可轉債相關的信息,爲此防止打新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