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股票配債好嗎?配債如何繳款

      2023-01-28 11:38 默默談經

        股票配債好嗎

        股票配債不一定是利好,即股票配債不一定會刺激股票價格增長,也有可能會造成股票價格下跌,需要聯繫實際狀況進行考慮。股票配債便是上市公司的一種募資行爲。若上市公司股票價格主要表現強勢或是股票基本面比較好,那麼針對投資者來講是比較好的,因爲持有股票的投資者可以優先得到配債,參加配債大概率會得到盈利。

        配債如何繳款

        配債是上市公司專業配備給已持有公司股東的優先債券,上市公司在配備債券時,會依據投資者持股總數進行分派,因而假如投資者買了,賬戶上就會出現“某某配債”的標誌和數量。假如需要認購,只需點一下買進同樣數目的配債就可以。

        要特別提醒投資者的是,配債認購以後,很有可能在未來一段時間帳戶上看不見,可是資產已經凍結,這樣的事情發生並非沒有買入,反而是因爲在投資者交清賬款以後就會進到證券公司結算系統,結算以後發送至登記結算公司登記到投資者名下,因而只有到上市時纔可以查詢到。

        配債購買後怎麼就沒有了

        選購配債以後一般會在投資者的持倉裏,可是有一些證券公司的交易軟件沒出現,造成投資者覺得選購的債券沒有了,在可轉債上市的時候,投資者可以進到軟件中賣出就可以。股票配債便是上市公司的一種募資行爲。某公司要發行債券,投資者假如持有這個公司的股票,那麼投資者就可以優先得到選購此上市公司債券的權利。投資者所獲取的配債總數是依據其持股總數和配售佔比來計算的,其中上海市場的可配售手數=股權登記日收盤後持有股票數×配售比例/1000;深圳市場可配售張數=股權登記日收盤後持有股數×配售比例/100,因而,當投資者持股總數較少時,其可取得的配債總數有可能會低於10張。

        
      官方微信

      港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